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举办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

时间:2022-12-05 10:02

  12月1日,由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练兵铸初心,为军担使命”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活动在市军休三所举行。来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组成的9支代表队、27名选手参加。

  大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挑战题、情景模拟题等,涵盖了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待抚恤、拥军褒扬等内容。在比赛中,选手面对问题沉着思考、精准作答,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成效和理论素养。各队比分反复更替,场面扣人心弦、跌宕起伏,展示了良好形象和过硬的业务能力。

  通过举办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比促学,以学促用,强化履职能力,提升队伍形象,培养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标兵能手,营造争先创优、争当先锋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高效退役军人工作助力蚌埠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陈家园)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家园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