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十四家用人单位喜获省级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称号

时间:2022-12-05 10:06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认定2022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的通知》。其中,蚌埠市14家用人单位被认定为“2022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他们分别是:

  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蚌埠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蚌埠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

  蚌埠丰原涂山制药有限公司

  安徽建工集团蚌埠建材有限公司

  安徽省哈尔斯玻璃器皿有限公司

  蚌埠申徽彩色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蚌埠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万华禾香板业(怀远)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中粮油脂有限公司

  上海电气(五河)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

  蚌埠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此次蚌埠市14家用人单位荣获“2022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称号,是对企业自身守法诚信、合法用工的肯定,更是蚌埠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劳动用工领域诚信体系建设,提升精准管理服务效能的成绩展示,对蚌埠市营造劳动保障守法诚信良好社会氛围具有重要作用。

  “我们将在不断加大对用人单位劳动用工的指导和监管力度的同时,培育更多诚信示范单位,以公布此次诚信示范单位名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的舆论宣传,扩大诚信示范单位在行业内和社会上的影响,营造守法诚信、合法用工的良好氛围,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融媒体记者 郝玉琳 通讯员 谢冰)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郝玉琳 谢冰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