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靓淮河”滨河南路二期工程收尾月底通车

时间:2022-12-06 10:10

  作为“靓淮河”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滨河南路工程的建设备受市民关注,目前二期道路已进入尾声,预计本月底通车。

  12月5日,记者来到滨河南路二期工程建设工地,只见沥青路面两侧正在进行路灯安装,道路中间的行道树栽种完成,交通标志牌已安装到位,上面清晰标注前方道路路名和距离。

即将通车的滨河南路二期工程

  现场,不少市民前来关注道路进展,提前感受这条道路的便捷。市民徐先生介绍,这条道路虽然只有一千多米,还是很方便的,从凤阳东路上去,很快就可到新城路了。以后滨河南路三期完成,连成一条大路,直接就能行驶到禹会区了。

  据了解,滨河南路二期西起新城路,东至龙子河口,全长约116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为50km/h。待滨河南路三期完成,届时将形成一条自胜利西路贯通至龙子河口的滨河大道,并与临水侧景观相呼应,形成堤内、堤外、堤身共同营造淮河岸线景观带的建设格局。

  滨河南路二期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路段绿化乔灌木栽植全部完成,小苗、草皮陆续进场;照明工程路灯杆件已完成安装,下一步穿线调试;交通标志标牌已安装完成,监控设备正办理联网;道路工程已完成沥青下面层,预计12月20日摊铺上面层;景观硬质铺装已完成80%,后续修补准备竣工验收,计划本月底可以通车。(融媒体记者 陈昂 文/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昂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