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启动 “志愿蚌埠”智慧云平台同时发布

“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启动
“志愿蚌埠”智慧云平台同时发布

时间:2022-12-06 10:14

  12月5日上午,蚌埠市2022年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启动,并发布“志愿蚌埠”智慧云平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鹏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由市文明委主办,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爱心志愿我先行”,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会议介绍了“国际志愿者日”背景情况和“志愿蚌埠”智慧云平台建设情况,回顾了2022年蚌埠市志愿服务工作亮点,为全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颁奖。志愿者代表在电子蚌埠地图上庄重签名,寄托志愿者遍布珠城的美好寓意。

  为推动全市志愿服务信息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市文明办开发创建省内领先的“志愿蚌埠”智慧云平台,此前还曾在全省率先自主研发推出“志愿云”小程序。该平台可注册志愿服务团体,为在系统注册的志愿团体提供发布志愿服务项目、招募管理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记录志愿服务信息等服务。此外,该平台还可通过数据统计分析和大数据挖掘展示,使各级志愿服务管理部门掌握相应行政区域内志愿服务整体情况,为调配志愿服务资源、领导决策提供支持和参考。(融媒体记者 吴媛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吴媛媛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