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01-17 16:21:44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张书悦   编辑:侯杰

  1月16日下午,蚌埠市易联创业互助协会成立大会举行,协会会员及各界人士近百人参加。

  大会宣读了蚌埠市易联创业互助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的选举结果,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主要人员。随后进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17.png

  据了解,蚌埠市易联创业互助协会是经民政局批准,由蚌埠市工商联直属会员自愿组成的协会,具有统战性、社会性、经济性,为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接受蚌埠市工商业联合会和蚌埠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同时接受蚌埠市各党政机关的指导。协会实行自立章程、自主领导、自主服务、自愿入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办会方针。

  此次蚌埠市易联创业互助协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协会科学谋划好年度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担当的精神,引导和带领协会全体会员,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多种渠道,积极投身到加快蚌埠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为本地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做好穿针引线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扬蚌埠人的创业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鼓励会员投身慈善事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蚌埠市的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