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将为5个省级及以上开发区进行环保“体检”

时间:2023-02-01 09:07

  1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决定利用两个月时间,对蚌埠市5个省级及以上开发区进行环保“体检”,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目前,全市全员抓招商、全力拼经济。今年,蚌埠市将力争引进亿元以上项目600个,其中很大一部分将落地开发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生态保护相协同,市生态环境局将全力投入本次检查,认真梳理开发区环境容量,找准存在问题,帮扶指导园区建设,为主管部门提供详实的参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项检查的开发区分别是蚌埠精细化工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怀远经济开发区、五河经济开发区、蚌埠经济开发区、蚌埠高新技术开发区。检查范围涵盖各开发区实际管辖的工业发展区域。2月1日至3月31日,四个专项检查组,将从规划环评落实、环保基础设施建设、重点环保措施落实、环境监管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据了解,此次集中对省级及以上开发区进行环保专项检查,在安徽尚属首次。(融媒体见习记者 谢勋章)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