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要闻

蚌埠机场建设最新进展→

时间:2023-05-26 08:18

  近期,蚌埠民用机场场道工程各参建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在保证进度按期推进的同时,严格把控质量。机场建设也迎来最新进展,飞行区土石方工程目前已基本完工,本月底将开展验收工作。

  5月25日,在施工现场,一排排挖机有序的工作着,强劲有力的机械臂控制着抓钳器不断的对道面进行压实精平,测量师们也不畏酷热顶着太阳扛着测量仪在道面上频繁的测量着。

  据了解,目前正在施工的精平工序是后续水稳工作的一项重要准备工作,精平越平坦,后续水稳就越精准。为此,现场技术人员严把施工精度,一是做到“正一负二”,即实际施工高度不得高于标准高度1厘米,同时也不得低于标准高度2厘米;二是做到做到“三米靠尺”,即在完成施工的道面上任意取一点,在三米处任意一另外的点之间进行测量,上下误差不得超过1.2厘米。这对巨大的挖机有着不小的操作考验,同时也对测量员多方位、高频率作业有着较高的技术水平要求。

  目前,场道精平工程共完成21万㎡,飞行区土石方工程基本完工。期间,主要指标固体体积率和地基反应模量合格率为100%。蚌埠民用机场各参建单位着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质量两不误,正努力为5月底的工程验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谢勋章 通讯员 夏禹 编辑 徐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