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诚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推进会

时间:2020-08-20 08:46

  8月19日下午,市长王诚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推进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常态化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以最好的形象、最佳的状态,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调研或推进会。

  针对宏业南路红绿灯管理不规范问题,王诚要求要全面提升交通组织与管理能力水平,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出行环境。“这个社区有多少户居民?”“还有哪些短板需要补齐?”走进禹会区安利小区,王诚认真查看盛景社区办公区域装修及小区文明创建工作落实等情况,要求禹会区要切实加快工作进度,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和氛围营造,切实提高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蚌埠市加大夜市摊点群管理力度,按照夜市排档的经营规律,制订了“定时巡查+错时巡查+重点值守”的巡查管控制度,在每个饮食群点都安排了执法人员定点值守。途经张公山美食城,王诚临时停车,对值守在一线的执法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勉励他们充分发挥城管网格化管理优势,确保问题发现及时、处理及时,让美味与文明并行。

  王诚主持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听取市公安局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网格化管理、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他强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全面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扎实开展交通秩序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严格执法,继续开展车辆乱停乱放、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专项整治,切实形成严查、严管、重罚态势。要加快推进城市道路停车收费工作,全面提升交通组织与管理能力水平,提高地下停车场利用率,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出行环境。(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露露 实习生 沈雨薇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