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海螺集团客人来蚌考察 王诚陪同

时间:2020-08-25 08:45

  8月24日下午,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带队来蚌,深入蚌埠市生物基新材料生产应用企业考察调研。市长王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陪同。

  高登榜一行先后来到安徽丰原生物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聚乳酸长丝生产线,年产5000吨乳酸、3000吨聚乳酸生产示范基地和丰原集团产品展厅,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和聚乳酸产业应用推广情况。高登榜对丰原集团积极推进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丰原集团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促进聚乳酸产品应用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延伸,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诚对高登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蚌埠市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蚌埠市积极扩展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和产品门类,已经形成了以聚乳酸(PLA)、聚丁二酸丁二醇酯(PBS)、呋喃聚酯(PEF)、聚羟基脂肪酸酯(PHA)等为代表的生物基新材料“四聚”产业体系,产业发展已进入扩能提升阶段。海螺集团是世界500强大型企业集团,具有雄厚的实力与投资能力。当前,蚌埠正聚焦工业强市“一号工程”,扎实开展“工业攻坚年”活动,大力践行“三个一切”服务理念,围绕优势产业、选择优势企业,推进产业链招商,真诚欢迎海螺集团进一步加大在蚌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要素保障,为集团所属企业在蚌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露露 实习生 沈雨薇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