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政府召开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王诚讲话

时间:2020-08-28 08:31

  8月27日下午,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一个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长王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主持会议,副市长陈忠卫、二级巡视员吴中尧、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会议邀请了省政府督查室二级调研员张劲做省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讲座,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

  王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考察安徽,为全省发展进一步把脉定向,擘画了建设美好江淮的宏伟蓝图。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积极参与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加快建设“两个中心”和“创新之城 材料之都 制造高地”。

  王诚强调,要坚定不移“增信心”“抓落实”,深入贯彻中央和省相关工作部署,鼓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精气神,聚焦理论学习、创新驱动、工业强市、对外开放、农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突出抓好硅基生物基5G等产业发展、皖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打造、全面小康不落一人,以高质量落实政治监督谈话问题整改为契机,全力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蚌埠任务。

  王诚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为“新起点”“发令枪”,坚定不移“强作风”,做到绝对忠诚、绝对担当、绝对负责、绝对高效,用好“周分析调度、月督查推进、季观摩考核”调度推进机制,逐项工作画出时间表、责任书、横道图,对标对表抓好推进,以扎实做好政治监督谈话“后半篇”文章推动责任再压实,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向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露露 实习生 沈雨薇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