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诚赴怀远县、固镇县调研

时间:2020-08-28 08:40

  8月27日,市长王诚先后赴怀远县和固镇县,就灾后恢复重建、县域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开展带案下访活动。他强调,要强化服务、提高效率,不断加快灾后恢复重建,持续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

  “现在都补种了哪些作物?” “什么时候能开始抽排?”在怀远县荆山湖行蓄洪区,王诚实地查看了解退水、抢种补种等情况,强调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抓好灾后重建“四启动一建设”工作,及时开展排涝降渍、清沟沥水,一地一策全力补种改种,积极做好秋种准备,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减少灾害损失,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在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同时,要加紧谋划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全面提升灾害应对能力。

  农粮驿站县级农产品追溯检测运营中心的建设,正引导固镇县花生、牛羊肉等地方产品实现聚合发展。王诚充分肯定了中心建设、运营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固镇县和商务等部门进一步加大服务支持力度,逐步推广“农粮驿站”电商扶贫模式,不断培育壮大农村电商主体,加快形成农产品品牌效应,让更多的蚌埠农产品走出蚌埠、走向全国,更好地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丰原集团年产5万吨聚乳酸项目已建成投产,随着产品的顺利产出,标志着中国第一条全产业链聚乳酸生产线顺利量产。在固镇县经济开发区,王诚先后调研了丰原年产5万吨聚乳酸项目生产和30万吨聚乳酸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做好土地等要素保障,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建设计划,加大技术创新和产业布局力度,推动生物基新材料主导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加快打造“创新之城 材料之都 制造高地”,为“两个中心”建设提供有力产业支撑。

  调研中,王诚还深入石湖乡开展带案下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心贴心协商解决办法,协调推动信访事项及时有效解决。(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