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诚走访调研商贸流通企业

时间:2020-09-07 08:49

  9月4日下午,市长王诚深入部分商贸流通企业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实工作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精准帮扶措施,千方百计激活市场、扩大消费、畅通流通,推动商贸流通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陈忠卫、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今年销售情况怎么样?”“完成全年任务还有什么困难?”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蚌埠石油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蚌埠销售分公司,王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2020年成品油销售情况等工作汇报,要求他们要主动适应形势,紧盯市场需求,加大网点布局,全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商贸流通业是连接生产和消费的桥梁纽带,直接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活跃度。来到中恒蚌埠义乌国际商贸城综合市场区和工业加工区,王诚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淮上区,要充分发挥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在商贸流通业中的示范引领和支撑带动作用,主动深入市场宣传政策,力促商贸业“个转企、企升规、规入统”。

  “纸去哪了”蚌埠运营中心采取互联网化运作模式,利用大数据+区块链技术、自主研发的管理软件和云仓等纸品产业生态软件服务系统。王诚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做大做强平台,吸引更多纸品企业入驻,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同时,还要规范经营,推动纸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快成物流是全国首批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涉税难题。王诚现场办公,要求龙子湖区要深入践行“三个一切”理念,实施项目服务专人包办,明确一名县级领导干部负责,帮助企业办理手续。

  调研中,王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指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力攻坚,坚持以天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奋力完成全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任务。要大力纾困解难,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政策,努力增加企业获得感和发展空间。(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