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诚到蚌山区、淮上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08 08:50

  9月7日下午,市长王诚先后来到蚌山区和淮上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规范管理,持续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创建获得感和满意度。副市长王庆武、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王诚首先来到蚌山区万达广场,细致查看周边卫生保洁、停车秩序等情况。针对发现的车辆停车不规范、垃圾桶摆放不合理等问题,王诚现场要求蚌山区和相关部门要科学统筹施划非停车标识,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和劝导,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有序、文明停放车辆。要科学设计、合理布局垃圾桶等设施,提高垃圾的回收率,提升城市的清洁度。

  在黄庄二路,王诚边走边看,并就卫生保洁、车辆停放等问题与居民现场交流。他指出,要坚持创城为了人民、创城依靠人民,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注重收集群众意见,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千方百计解决好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随后,王诚又来到淮上区槐花园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市场管理、周边环境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规范,创新农产品自产自销区服务和管理模式,为居民群众创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王诚在调研中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创建氛围,把创建的过程变成改善民生的过程,形成全民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良好局面。要强化责任落实,辖区、执法部门、物业等单位要各司其职,细化网格管理,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要下足绣花功夫,保持常态长效,把创建工作抓在日常抓在平常,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