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尉安宁来蚌考察 王诚陪同

时间:2020-09-10 08:59

  9月9日,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尉安宁率队来蚌考察,市长王诚、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考察或座谈。

  座谈会上,王诚对尉安宁一行来蚌表示诚挚欢迎。他说,蚌埠是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城市,也是安徽省重点支持建设的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拥有众多的高校和驻蚌单位,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越,市场前景广阔。当前,蚌埠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一体化”“高质量”关键词,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两个中心”上取得更大进展。大成食品在蚌投资兴业,与蚌埠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有更多优质项目入驻蚌埠,通过发展订单农业、扩大投资生产,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我们也将大力践行“三个一切”服务理念,努力创优营商环境,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服务和支持好包括大成食品在内的各类企业在蚌发展,推动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尉安宁介绍,大成食品是致力追求质量优良、食品安全及高卫生标准的企业,目前已陆续在13个省市投资兴业,营业领域涵盖饲料、肉鸡一条龙以及食品加工等,带动数以千计的农民共同养鸡致富。他说,蚌埠市历史底蕴深厚、创新氛围浓厚、产业基础良好、交通区位突出、发展态势良好,蚌埠项目在大成食品的产业布局中也具有重要地位。一直以来,地方党委政府在企业成长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与关注,更加坚定了企业的发展信心。希望未来扎根蚌埠深耕细作,深化加强与本地企业合作,加强一二三产融合,延长产业链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当天,尉安宁一行还先后来到固镇县经济开发区、濠城镇等地考察冷库、饲料厂、屠宰场项目选址,并考察了种鸡场项目。(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靳瑾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