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王诚主持

时间:2020-09-30 09:14

  9月29日下午,市长王诚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审议《蚌埠市区禽类交易管理办法》《蚌埠市审计结果运用办法》等议题。

  会议指出,规范禽类交易管理,是预防和控制禽类疫病发生和传播,保障公众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做好禽类交易管理工作,加快制订相关配套措施,明确屠宰场设立、市场改造、经营户转型、补贴政策等,加快推动《蚌埠市区禽类交易管理办法》落实落细。要突出宣传引导,及时做好健康知识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宣传疫情防控和禽肉产品冰鲜上市的有关知识,引导改变现有的消费习惯。要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建立健全属地管理、联合执法等工作机制,各区政府(管委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坚决保障食品安全,强化养殖、屠宰、市场销售闭环监督,确保冰鲜禽肉产品质量安全。

  会议强调,修订《蚌埠市审计结果运用办法》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完善体制机制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公共财政管理和政府运行不断规范。要坚持依法审计,切实落实整改责任,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升审计服务大局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蚌埠市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蚌埠市2019年度行政事业和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等议题。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杨露露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