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王诚主持

时间:2020-11-16 08:49

  11月15日晚,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郑东涛、陈忠卫、郭鹏、王庆武、周伟新,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关于《建议》的说明,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王诚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会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各位党组成员和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新成就、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征程的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清新发展形势,坚定新发展决心,坚定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决心信心,认真做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起步工作。

  王诚强调,要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坚持创新驱动,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坚持扩大内需,加快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建设工作。要聚焦新能力要求,锻造新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作风、强化学习,提高处理经济社会发展难题的能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蚌埠“十四五”时期取得更大发展贡献力量。(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