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8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0-12-28 08:50

  12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诚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8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郑东涛、张晓静、王庆武、吴道俊参加,党外副市长陈忠卫列席。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作出了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为蚌埠市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期间,省长李国英参加蚌埠代表团讨论,强调蚌埠未来发展要按省“三地一区”建设谋划,努力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集聚地、改革开放新高地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各位党组成员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市委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蚌埠发展“有为才有位”。要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周密谋划和准备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综合优势,找准蚌埠发展的坐标系,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谋划好“十四五”时期蚌埠发展,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个核心,主动抢抓机遇,扬优势显特色,找短板补弱项,确保中央、省委、市委确定的各项任务得到全面落实,早日把蚌埠打造成为“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好“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