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会 王诚倪建胜参加

时间:2021-01-08 08:49

  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工作座谈会召开,相互通报工作情况,深入交流意见,共同推进“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征程。市领导王诚、倪建胜、郑东涛、高萍、周刚民、赵同良、徐伟红、王庆国、陈忠卫、郭鹏、张晓静、周伟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姜晓天,二级巡视员蒋鸿燕,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代表市政府对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今年发展目标、工作安排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当前,蚌埠依然面临广阔的发展机遇和繁重的发展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意义十分重大。我们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自我加压,蹦起来摘桃子”理念不动摇,努力育先机、开新局,奋力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希望市人大常委会更多地组织人大代表围绕全市工作的重点、改革发展的难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调研,更多地组织开展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架起沟通基层的桥梁和纽带,多提议案、建议、意见和批评。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人大工作,自觉主动地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强化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积极为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指出,2020年是蚌埠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汛情叠加冲击,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大战大考交出了一份载入蚌埠发展史册的优异答卷。

  长期以来,市政府与市人大工作的同志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下一步,人大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工作联系,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共同聚焦市委提出的“三地一区”两中心目标定位,更好发挥“四区”两基两枢纽优势,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依法履职、担当作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萍分别通报有关情况。双方进行了交流发言。(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