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诚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蚌埠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1-11 09:06

  1月9日下午,市长王诚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蚌埠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听取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党员和群众代表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汇聚各界智慧,凝聚发展共识。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蚌埠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大疫情”“大汛情”叠加冲击,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应对,顽强奋斗,负重前行,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足以载入蚌埠发展史册的优异答卷。《报告》和《规划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体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顺应全市人民期待,必将凝聚起全市上下推进“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加快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快科技创新、创建世界级“材料之都”、加速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推进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建设、发展高质量教育、加快新基建、加速集聚高端人才、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现代基础设施体系、建设现代化魅力品质城市等重点工作,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建议。

  王诚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围绕《报告》和《规划纲要》,从不同视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建设性都很强。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使之更契合蚌埠实际,反映人民意愿。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与大家一起努力,坚持“自我加压,蹦起来摘桃子”理念不动摇,努力育先机、开新局,奋力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