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诚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科技、科协界别讨论

时间:2021-01-18 08:52

  1月17日上午,市长王诚来到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十组会场,与科技、科协界别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市政协副主席杨金城、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积极为蚌埠市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做大做强“两基”产业集群、壮大创新人才队伍等建言献策,体现了对蚌埠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热切期盼。

  王诚逐一回应,代表市政府并通过委员们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你们情系蚌埠,艰苦创业,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为蚌埠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注入了强劲的活力,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发展以制造业为核心的第二产业,聚焦硅基、生物基两大产业集群补短板、拉长板,打造“江淮传感谷”“中国硅谷”“无塑蚌埠”,把创新这块蚌埠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王诚强调,打好开局之年的主动仗,迫切需要广大科技工作者勇当先锋、添薪助燃,希望大家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党的主张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的生动实践。希望大家奋发有为、加油实干,我们将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打通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通道,深入推进“511”人才工程,让尊重科学、尊重人才、尊重实干,成为我们这座城市最鲜明的特质,打造人才磁场、人才洼地,留住更多的青年才俊在蚌干事创业。希望大家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淮河生态经济带,聚力“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全力擦亮创新名片,奋力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推进蚌埠高质量跨越发展。(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