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王诚出席

时间:2021-01-21 09:35

  1月20日,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长王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实干实绩答好“C位”之问,突出抓好“奋斗、实干、冲刺、开拓”这四个关键词,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全力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市领导郑东涛、陈忠卫、郭鹏、张晓静、王庆武、周伟新,二级巡视员吴中尧,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王诚指出,市“两会”胜利闭幕,我们就马不停蹄召开常务会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分解落实情况,紧接着就召开今年第一次市政府全体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这既是政府系统多年以来的优良传统,也是为了激发大家“大干快干、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昂扬斗志。各县区、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翻篇归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任务新挑战,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跨越发展。

  王诚强调,有为才能有位,有位更须有为。要努力“奋斗”,为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而奋斗不止。以“蹦起来摘桃子”的奋斗精神,聚焦经济建设主战场,锁定制造业这一发展中心,全面落实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脚踏实地把《报告》确定的科学目标和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以舍我其谁的奋斗姿态打好“十四五”经济建设第一仗。要坚持“实干”,为落实时间表、横道图、任务书而实干不休。要盯紧关键指标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聚焦疫情防控、产业壮大、扩大投资、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全力抓好“周调度、月推进、季观摩”调度推进机制闭环,以积极的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王诚强调,要全力“冲刺”,为实现“开门红”“首季红”“全年红”而冲刺不懈。要着力做好去年工作的“加法”、今年工作的“减法”、帮扶企业的“除法”和对上沟通的“乘法”,将“开门红”落实情况列入督查督办重点事项,及时掌握推进落实情况,加强跟踪问效,督促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奋力“开拓”,为全面锻长板、优环境、促发展而不断开拓。 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聚焦最低成本、提升跨越发展“软实力”;聚焦独门绝技、展示绿色发展“硬实力”;聚焦优质服务、练就营商环境“真功夫”,为企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和贴心服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主持会议,并作《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情况说明。会议还随机抽取了10个县区和部门,重点围绕抓好2021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发言并开展评议。(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