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诚开展“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 “访民情解民忧”工作

时间:2021-01-21 09:36

  1月20日下午,市长王诚带队到蚌山区开展“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工作,深入项目建设工地、企业生产车间和商场超市,就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陪同。

  走进南山宾馆改造项目建设工地,王诚仔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施工现场外开设安全通道、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的措施予以肯定。在二马路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王诚要求蚌山区加快项目及周边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瞄准消费主导人群重新定位,通过打造网红经济让老商圈焕发新活力。

  下午四时许,华运超市不时有顾客出入。王诚指出,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市各大商超等营业场所,要持续开展环境消杀工作,严格做好入口处顾客分流、扫码登记、体温测量,以及完善内部通风系统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大防疫知识宣传,提醒顾客和商户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在安徽德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新开生产线、扩大产能、项目用地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王诚要求蚌山区及市直有关部门逐一研究解决,精准助力企业发展。花鼓灯嘉年华提升改造项目正在有序推进,王诚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安排蚌山区及市直有关部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涉及的土地、规划、资金等问题。

  王诚指出,在国家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发展好旅游业能够拉动消费、促进就业、保障民生、提升城市形象。希望企业深入挖掘蚌埠文化资源,打造最能体现城市特色的文化旅游IP,创新运营模式和项目设置,打造集休闲、观光、研学、购物等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王诚要求蚌山区及市直各相关部门强化大局意识,建立专人联系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扶持龙头企业,助推产业发展壮大。(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