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申通(蚌埠)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签约

蚌埠将引进国内最先进的智能交叉带分拣系统 王诚出席签约仪式

时间:2021-01-22 08:45

  1月21日上午,申通(蚌埠)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长王诚、副市长陈忠卫、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傅风潮、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李勇、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总裁王文彬、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此次签约的申通(蚌埠)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由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2.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04亩,将引进国内最先进的智能交叉带分拣系统,打造申通快递皖北区域中心,结算中心、智能化邮件、快件处理中心、仓配一体化配送中心、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电商零售服务中心及电商金融服务中心等,进一步推动皖北地区快递电商以及运输配送的绿色化、智慧化、集约化发展。

  淮上区负责人表示,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作为淮上区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的重要板块,与淮上区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和合作基础。2016年,淮上区设立并获批省快递协调发展试验区,申通快递安徽分公司作为首批入驻试验区的企业,签约后迅速投入运营,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业务量逐年递增。淮上区将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