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

王诚杨森参加

时间:2021-01-25 09:00

  1月22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召开,分别通报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 ,为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凝聚更多共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市政协主席杨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郑东涛、陈忠卫、郭鹏、张晓静、王庆武、杨金城、鲍子雨、孟祥光、冯燕娴、周景飞、冯中元、刘自力,二级巡视员吴中尧,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王诚代表市政府对市政协一直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蚌埠面临广阔的发展机遇和繁重的发展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好“十四五”工作第一步,需要市政府和市政协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既要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也需要市政府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市政府及各部门要把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政协工作作为一种重要责任、一项重大原则、一条工作标准,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工作支持到位,积极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更好发挥政协牵线搭桥、集思广益、代表广泛的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大平台上展现新形象,在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新贡献。

  杨森在讲话中说,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市政协工作,为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了重要保证。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两会”部署,坚持“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聚焦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目标定位,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全市中心任务,发挥政协优势,提升履职能力,力争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凝聚民心民力上作出更大贡献,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努力凝聚起推动蚌埠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市政协副主席杨金城分别通报有关情况。与会的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作了交流发言。(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