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26 08:55

  1月23日上午,国务院、省政府先后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王诚、郑东涛、吴捍卫、陈忠卫、郭鹏、张晓静、王庆武,二级巡视员吴中尧,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在蚌埠分会场参加。随后,蚌埠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当前和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人流车流物流高峰,特别是今年冬季冷空气活动频繁,雨雪冰冻、团雾等极端天气增多,疫情也呈零星散发态势。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始终保持安全生产工作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按照国务院、省政府部署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实化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坚决遏制较大事故、有效防范一般事故,有力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重点领域防控,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平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安全整治及火灾风险防控等重点领域防控。要严格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为加快“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实现“五个更加”发展、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