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诚调研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建设等工作

曹哨兵参加

时间:2021-02-01 08:55

  1月31日下午,市长王诚就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建设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抢抓新发展机遇,对标对表国内先进地区,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力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副市长陈忠卫、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康宁公司与蚌埠市共同投资、建设的药用硼硅玻璃管项目是该公司在亚洲实施的第一个药用玻璃管项目,将采用世界领先技术,生产更高化学稳定性和安全性的药品玻璃包材。在项目建设现场,王诚叮嘱施工企业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工程进度要求,倒排工期,交叉作业,克服一切困难加快建设。随后,王诚先后来到自贸大厦和市创新馆项目等地,实地调研了自贸大厦、市创新馆建设和综合保税区选址工作,要求高新区、自贸办要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建设,强化联动发展,确保创新区和自贸区完美融合。

  随后,王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自贸办、市商务和外事局等部门关于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建设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诚指出,建设自贸试验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主动学习借鉴其他自贸试验区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人员配置、制度体系,推动流程再造、体系重构和机制创新,形成高效工作新格局,高标准建设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等对外开放平台。

  王诚强调,要完善机制,顶格调度推进,全力抓好“周调度、月推进、季观摩”调度推进机制闭环,对照“时间表、横道图、任务书”,自上而下、全面参与、主动对接,切实形成“一盘棋”的工作合力。要突出重点,瞄准靶心发力,立足硅基、生物基、新能源等优势产业,将资源向自贸区集中,把精力向自贸区聚焦,以龙头企业带动全产业链集聚发展,加快片区建设各项任务推进、重点项目引进和落地,推动自贸区发展快速步入正轨,为蚌埠加快实现“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目标做出更大贡献。(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