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王诚主持

时间:2021-02-04 08:56

  2月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郑东涛、郭鹏、王庆武、周伟新、吴道俊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忠卫、二级巡视员吴中尧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两会”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王诚在讲话中指出,未来蚌埠能不能答好“C位”之问,关键在工业、希望也在工业,核心在“两基”。政府党组成员要进一步看清差距,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不断擦亮“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名片,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

  王诚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始终坚持人民之上的宗旨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基层减负担,办好各项民生实事。要强化学习提高本领,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讲政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