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诚调研疫情防控和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1-02-18 08:41

  2月16日,市长王诚赴淮上区、五河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各项规定,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防控,扎实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在淮上区沫河口镇农贸市场,王诚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管理人员严格落实日常通风、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及环境消杀等措施,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走进五河县新集镇一家超市,种类繁多的新年礼盒、新鲜瓜果蔬菜、日用品摆满货架,节日市场供应充足。王诚希望市直相关部门加大政策支持,以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培育为抓手,搭平台、建渠道,加快本地农产品和扶贫产品进超市、进城市,推动产业兴旺、乡村振兴。

  五河县在交通要道设立核酸采样点,既方便了返乡群众就近采样,又缩短了人员接触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获得返乡群众的点赞。位于五蚌路上的大新镇府台村核酸采样点,看到返乡人员正主动配合进行核酸采样,王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规范细致做好返乡人员摸排和核酸检测工作。走进头铺镇屈台村党群服务中心,王诚对节日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干部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努力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调研中,王诚在安徽海华科技有限公司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PBS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抢抓生物基产业风口,加快实施“个十百千万”工程,尽快启动实施五个PBS模块集群发展,强化技术、原辅料、资金、土地设备等要素保障,力争PBS总产能达到50万吨,配套建设生物基可降解制品加工制造中心,做大生物基新材料产业集群,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