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安徽(皖北)豪德创新 产业城项目落户淮上区

王诚出席签约仪式

时间:2021-03-03 08:46

  3月2日上午,安徽(皖北)豪德创新产业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约20亿元的食品产业园项目落户淮上区。市长王诚、副市长陈忠卫、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豪德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王长利出席签约仪式。

  王诚在座谈中对豪德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生物基材料等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加快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全省2021年第二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蚌埠市举行,吹响了产业发展“集结号”。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新定位新目标,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聚焦硅基、生物基两大产业集群, 奏响双招双引工作最强音,加快实施“个十百千万”工程,推动产业尽快成长为千亿级、万亿级,以硅基、生物基的突破,推动蚌埠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希望豪德集团进一步关注蚌埠生物基等主导产业,积极布局蚌埠,深度融入蚌埠,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与蚌埠的合作,在分享蚌埠新一轮发展机遇中实现更大发展。

  根据协议,安徽(皖北)豪德创新产业城(食品产业园)项目将在淮上区建设产业城主体和配套功能区,主要包括休闲食品生产加工园区、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中央厨房生活配套中心、人工智能智造产业园区、文化时尚创新孵化园区等中小企业集聚为一体的创业创新示范产业基地,将进一步巩固淮上区商贸物流核心区地位,增强对皖北地区的辐射带动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