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任蚌埠市政府代理市长,葛锐任副市长

时间:2021-04-16 15:22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免名单

(2021年4月1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一、决定任命:操龙灿、葛锐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二、决定免去:郑东涛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诚辞去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2021年4月1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因工作变动,王诚同志请求辞去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依照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王诚辞去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蚌埠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操龙灿为蚌埠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

  (2021年4月1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鉴于王诚同志已辞去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依照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操龙灿代理市长职务。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靳瑾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