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主持召开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6-02 14:46

  6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政策落实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分别汇报了土地要素保障和承接沪苏浙产业转移重点招商项目情况。各县区及省级以上开发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操龙灿指出,推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是蚌埠市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吃干榨尽”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24条政策,以创造性转化落实推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在全省带好头、当示范、作表率。

  操龙灿强调,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和省级以上开发区要以承接产业转移为重点,在前期城市与城市、县与县、开发区与开发区签订战略协议的基础上,推进形式与内容相统一,细化具体项目,推进项目落地落实。要深入学习借鉴沪苏浙等发达地区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政策、创新合作机制。要加快清理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用而未尽“三类”用地和“僵尸企业”,加快推进园区水、电、路、气、热、网和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精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软实力”,全面提升开发区承载力、影响力和带动力。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等产业为重点,建立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和考核通报机制,加大面向长三角区域的招商推介力度,持续引入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的源头活水。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