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1-06-07 08:51

  高考前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就高考准备工作进行调研,要求相关部门扛稳责任、各司其职,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副市长张晓静参加调研。

  6月6日下午,操龙灿先后来到蚌埠一中、蚌埠二中高考考点。每到一处,操龙灿都实地察看考场设置、防疫医疗、安全保障、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认真听取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汇报。他指出,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要充分考虑,再三演练。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扎实细致对考务后勤、考生管理服务、疫情防控等每个环节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查,明确责任落实,补齐短板漏洞,真正把准备工作落到每一个细微之处。要严格落实高考疫情防控要求,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备齐备足防疫物资,教育引导广大考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举行。

  操龙灿强调,要把考试安全放在首位,认真严谨抓好考务管理,确保实现“平安高考”“阳光高考”“公平高考”。要充分考虑到考生的实际需求,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强化出行、治安、食宿、卫生等综合保障,为考生创造温馨舒适考试环境,争取每个考生都发挥最佳水平。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靳瑾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