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84次会议召开

操龙灿主持

时间:2021-06-23 08:35

  6月22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84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疫情防控精神,研判我市最新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副市长张晓静,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操龙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按照中央和省部署要求,继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稳定向好形势。要科学统筹疫苗接种,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宣传动员、计划安排、督查调度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任务落实到具体的县区、乡镇、村居、单位,认真组织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单位的疫苗接种工作。坚决落实有驻点医务人员值守、有急救药品设备保障、有120急救车转运患者、有二级以上医院救治绿色通道等“四有”措施,按时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把好事做好。

  操龙灿强调,“七一”重要时间节点将至,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高风险地区、境外来(回)蚌人员全流程闭环管理措施,持续强化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聚集性活动管理,坚决守住院感防控底线。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工作统筹,各县区、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管,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沟通联系,协调解决,切实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疾控中心汇报了最新疫情研判情况。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疫苗接种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五河县、禹会区、龙子湖区作表态发言。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