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与宁波华翔公司董事长周晓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1-07-21 08:35

  7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与宁波华翔公司董事长周晓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宁波华翔公司总经理孙岩,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参加。

  操龙灿对周晓峰一行来蚌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蚌埠是老工业基地城市,交通区位优越,科教资源丰富,产业配套完善。当前,我们正着力发挥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等叠加优势,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工作,着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希望宁波华翔公司与我市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务实推动项目对接和产业合作,助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

  周晓峰表示,蚌埠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华翔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与蚌埠的沟通对接力度,在汽车零部件等方面进一步谋求合作、布局产业,推动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