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操龙灿主持

时间:2021-07-30 08:37

  7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审议《2021年度省政府目标考核任务分解方案》《蚌埠市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等。

  会议指出,省政府目标考核是省委、省政府对市政府工作的综合评价,也是提升政府工作效能、效率、效果的有效手段。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分析短板、弱项、问题,找出薄弱环节,采取措施,努力在全省争先进位。要加强对接联系,精准有力施策,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与省考核部门沟通对接,争取上级部门的指导与支持。要健全推进机制,各责任单位要聚焦省政府及市政府目标任务,明确清单,加快任务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相关县区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相关责任单位要细化措施、倒排工期。市土地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按照“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违法状态不消除不放过”的要求,强化督导调度,定期通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困难,形成整改工作合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