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六个装备制造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操龙灿出席禹会区装备制造业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时间:2021-10-25 09:13

  10月24日下午,2021年四季度禹会区装备制造业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市领导操龙灿、郭鹏、葛锐出席。

  会上,3D打印高端装备制造、年产1200万件轻量化部件、库恩波尔户外模块化建筑设施及欧式高端露营地产业链、智芯MEMS智能传感器芯片生产制造、智能锂电池检测设备制造、微镜芯片生产制造等六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3.78亿元。

  市长操龙灿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对企业家来蚌投资兴业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市政府正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产业强市战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略”,把工业强市作为产业强市战略的“主抓手”,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把开发区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建机制、转作风,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硅基、生物基)、高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绿色食品、文化旅游和数字创意等六大新兴产业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开展双招双引,统筹存量和增量,全力推进“价值链+产业集群”发展,尽快形成树状结构和葡萄状结构产业发展良好生态。

  操龙灿指出,这次集中签约的装备制造业重点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具有很强的成长性,衷心希望企业家们把蚌埠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基地,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之路,对标国际国内同行,做强做优做大企业,争做“亩均效益”的领跑者,积极为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宣传蚌埠、推介蚌埠,与蚌埠一起分享发展机遇成果。禹会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让优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力争项目早日达产见效。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