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08 10:04

  11月5日下午,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先后召开。蚌埠市领导操龙灿、张晓静,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在蚌埠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冬春季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疫情防控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防范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推动防控措施落实上投入更大精力,让防控的各项措施在基层畅通无阻。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动态清零”的防疫目标,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全国、全省视频会结束后,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进行部署,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保持状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查外防输入关口,严格落实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社区管理等措施,严防关联疫情发生。要保持应急指挥系统和办事机构高效运转,坚持人、物及环境同防,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免疫屏障,确保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高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