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与王志彬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1-11-17 08:59

  1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与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操龙灿对王志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中烟长期以来对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蚌埠正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东风,系统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发展,努力建设淮河生态经济带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希望安徽中烟进一步坚定投资蚌埠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我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及时协调解决安徽中烟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共同维护烟草市场秩序,合力推动产业向绿色化、高端化、智能化迈进。

  王志彬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安徽中烟在蚌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蚌埠是安徽中烟产业最多、企业最多的地区,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安徽中烟将进一步加大在蚌项目投资力度,积极支持所属企业发展,加快企业和品牌创新升级,为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高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