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操龙灿主持

时间:2021-12-01 08:48

  11月30日上午,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审议《市级政府性投资基金清理整合工作方案》《蚌埠市市级政府性投资基金“1+3”基金体系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落实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若干措施》等。

  会议指出,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力量干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更好发挥各类基金的重要支撑作用。要着力推进政府性投资基金清理整合,加强系统管理,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充分发挥政府基金在支持六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双招双引”中的撬动作用,引入更多市场化基金和战略投资者。要积极培育市级基金管理公司,助力产业与资本融合对接,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要统筹全市资源,认真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坚持提高校内教学质量,依法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经营行为,切实减轻学生作业负担和课外培训负担,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会议要求,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深入推进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完善税务监管体系,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全面推进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改造,进一步优化办税、征收、监管等环节流程,着力建设功能强大的智慧税务。要紧紧围绕“数字蚌埠”建设总体规划有关要求,建立与数据资源管理部门的涉税涉费数据共享机制,进一步推进数据共享、打通信息壁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