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举行

王清宪考察蚌埠展厅 张曙光参加 操龙灿陪同

时间:2021-12-06 09:01

  12月3日上午,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长王清宪考察了蚌埠展厅企业参展情况和农业废弃物“两利用”情况。副省长张曙光、省政府秘书长潘朝晖、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卢仕仁等参加,市领导操龙灿、郭鹏陪同。

  今年,我市共组织丰原集团、万华禾香板业等30余家企业参加博览会,一批秸秆和畜禽粪污“两利用”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应用集中亮相。在蚌埠展厅,王清宪考察了丰原集团、安徽万豪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资源化利用成果,鼓励企业强化经营和产业发展模式创新,吸引资本支持,迅速复制推广,让好技术好产品,走向更大市场、发挥更大效益。

  王清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协同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做好秸秆与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这篇大文章,创新产业模式,加大推广力度,打响安徽产业品牌。要用好展会平台,发挥好产业联盟作用,广泛吸引集聚产业链上下游各类企业,做大做强产业集群。

  市长操龙灿深入我市参展企业展台,调研了我市秸秆综合利用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要求坚持用工业化思维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打造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新样板。要着力推进标准化发展和品牌化建设,围绕种植养殖、加工、储存、物流等分行业全链条制订完善标准规范体系,以优质产品支撑优质品牌。要善于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有针对性的启动上市辅导工作,力争一批优质农企成功上市。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