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2021年四季度蚌埠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操龙灿主持

时间:2021-12-27 09:29

  12月24日,2021年四季度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形势及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长操龙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郭鹏、张晓静、陈忠卫、周伟新,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操龙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抓整治、查隐患、严整改,安全生产总体形势保持平稳向好。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不当“稻草人”“老好人”“机器人”。

  操龙灿强调,要突出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认真抓好危化品、道路交通、燃气、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和城市安全。要按照智能化、绿色化、数字化方向,超前谋划一批技术改造项目,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构建严而又严的安全生产责任链条。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依法严惩一批非法违法行为,依法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行为,联合惩戒一批严重失信的主体,形成强有力震慑。要坚持不懈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强化力量配备。要以敬畏之心真抓实干,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