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2-01-30 09:01

  1月2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操龙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葛锐,市政府党组成员聂冬、吴永彬、张铭、潘君齐、吴道俊出席会议。

  操龙灿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必须直面问题、咬紧牙关、干在当下、面向未来,以“抢、干、拼”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操龙灿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拉高标杆勇担当,树立“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意识,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建机制、转作风,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用心用情惠民生,持续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以赴推动共同富裕。要凝心聚力抓党建,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硬作风、硬措施完成硬任务,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