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一季度蚌埠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操龙灿主持会议 倪建胜杨森许光友参加

时间:2022-02-09 09:45

  2月8日下午,2022年一季度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主持会议,市领导倪建胜、杨森、许光友、郭鹏、张晓静、马天奇、王庆武、郭家满、项跃文、张铭、潘君齐参加。

  会议通报了今年一季度全市招商引资亿元以上在谈、计划开工、续建项目整体情况,对未达序时进度的招商引资项目逐一进行了调度。

  操龙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从调度情况看,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还存在项目数量不多、质量不优,抓落实力度不强等问题。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市改作风优环境暨工业经济、“双招双引”和园区建设工作大会部署要求,对标省“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建机制、转作风,以产业发展坚强底盘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操龙灿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四级调度、专班推进工作机制,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在手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签约率、开工率和竣工率,推动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压茬推进工作态势。要着力提高“双招双引”质效,聚焦“七个维度”,把牢“七个环节”,建立联合预审、并联审批、绩效考核、全过程封闭管理“四项机制”,围绕硅基生物基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六大新兴产业招大引强。要坚持目标导向,拉高标杆、主动作为,围绕既定目标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分解落实,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完成目标任务。要形成合力,各县区、各开发区、市直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上门服务,共同研究问题、一起解决问题,避免“各吹各号、各唱各调”的现象发生。要加强督导,弘扬斗争精神,做到真督实导,坚决不当“老好人”“稻草人”“机器人”,推动全市上下时刻保持“抢、干、拼”的昂扬状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