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督导2021年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2-02-11 09:57

  2月9日至10日,市长操龙灿深入龙子湖区、淮上区,督导2021年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在龙子湖区李楼乡,操龙灿现场查看了警示片反映问题企业的基本概况,详细询问了解整改情况、现场督导问题整改。操龙灿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管,迅速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问题整彻底、改到位、不反弹。

  督导中,操龙灿还深入淮上区吴小街镇、小蚌埠镇等地,详细了解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成立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排查地下管网,制订整改方案,以“不贰过”的标准和举措确保整改到位。

  操龙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2021年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工作。要强化落地落实,坚持整改工作责任化、责任落实清单化,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闭环销号。要加强跟踪督导,绝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决不当“老好人”“稻草人”“机器人”。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建立常态化问题发现和解决机制,加大监管执法和督查问责力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生态环境支撑。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