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操龙灿主持

时间:2022-03-16 10:13

  3月15日下午,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审议《蚌埠市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2251”行动计划》《蚌埠市服务业“锻长补短”实施方案(2022—2025年)》《2022年蚌埠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促进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切实树牢“大工业”理念,坚持企业抓龙头、产业筑链条、区域建集群,一手抓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构建产业生态圈。要持续推进企业培育“五大工程”,统筹六类企业发展,推动更多“个转企、小升规、规入新、新上市”。要强化助企纾困,结合“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开展,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产业思维推动服务业“锻长补短”,抢占内贸市场、拓宽外贸市场、完善流通体系,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促进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要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分阶段推进工作计划,尽快排出今年实施重点项目,确保任务落地、抓出实效。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要充分认识做好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推动农资市场秩序持续稳定好转。要坚持重点产品监管和季节性监管相结合,强化闭环管理,突出抓好关系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种子、农药、肥料、饲料、兽药和疫苗等农业投入品的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等违法行为。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及时曝光一批重大假冒伪劣农资案件,切实保护农民利益不受损害,为国家粮食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