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在龙子湖区走访调研企业

时间:2022-04-15 09:56

  4月14日下午,市长操龙灿在龙子湖区走访调研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安徽天元玻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硅氧特种玻璃纤维材料生产销售的企业,其产品在防火隔热领域应用广泛。操龙灿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应用等情况,鼓励企业利用技术优势,进一步开拓市场和销售渠道,力争实现新发展。徽玻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反映了生产经营困难和问题,操龙灿现场调度,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排查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让企业在舒心的环境里安心发展。

  来到蚌埠精工玻璃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操龙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对外合作力度,努力扩大市场空间,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扩建及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调研时,操龙灿要求龙子湖区认真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强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在安徽宏业药业有限公司,操龙灿对企业多年来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实施智能化、自动化改造,加快推进上市工作,提升智能化、绿色化水平。

  调研中,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成效给予充分认可,对企业未来发展远景充满信心。操龙灿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以更实举措服务企业,切实解决好当前受疫情影响、成本上涨、产业链供应不畅等因素造成的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他强调,要推深做实“双招双引”,坚持以商招商、基金招商、平台招商、产业链招商,一手抓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构建产业生态圈。要严格执行常态化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加快蚌埠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