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5-05 09:45

  4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操龙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被批评的同志作回应表态,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操龙灿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了自我剖析,并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操龙灿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政研室是政治机关,始终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联系实际学,以实际行动彰显政治“三力”。

  操龙灿强调,要争当推动发展的参谋助手,推动理论功底、政策水平、实际操作“三位一体”,大兴学习调研之风,积极主动贴近市场、贴近现场、贴近基层、贴近企业、贴近企业家,切实提高格局站位、政策水平、专业能力,注重“穿透性”“本质性”认识,不断提升专业化、精细化、精准化水平。要构建系统高效的落实闭环,真正做到凡事想透、说清、干实,强化目标管理、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督促。要淬炼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不当“稻草人”“老好人”“机器人”,聚焦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拉高工作标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带头打好发展、形象、作风三场翻身仗。

  操龙灿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政研室是面向社会、面向县区、面向群众的岗位,代表着市政府的形象,要带头筑牢清正廉洁的纪律底线,时刻讲党性、讲正气、讲情怀、讲良知,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共同维护好集体声誉、维护好政府系统良好形象。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