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蚌埠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操龙灿出席

时间:2022-05-07 09:35

  5月6日下午,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调度推进全市突出生态问题,系统调度整改工作。市长操龙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葛锐、吴永彬、张铭,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会上,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及相关县区分别汇报了中央、省级反馈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及市本级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操龙灿逐一调度并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他说,生态环境保护是重大政治问题,环保督察整改是政治任务,也是必须要完成的硬任务。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依法治理、长效治理、科学治理,标本兼治,提高质量,把整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力调度,坚决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聚焦突出问题,抓紧抓实各项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标准、整改时限,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按期保质整改到位。

  操龙灿强调,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包保责任、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位。要健全工作机制,细化整改方案,列出工作清单,加快问题整改进度。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明察暗访和督察督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