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 蚌埠22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
蚌埠22个项目集中签约

操龙灿许光友在蚌埠分会场参加

时间:2022-05-11 09:34

  5月10日上午,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市领导操龙灿、许光友、潘君齐、乌兰其其格,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在蚌埠分会场参加。

  蚌埠市参加此次全省“云签约”活动项目共有22个,总投资306.8亿元,均为制造业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硅基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全省活动结束后,市长操龙灿就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精神,进一步抓好蚌埠市投资和项目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抓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建机制、转作风”,奋力实现“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目标。要进一步掀起“双招双引”的热潮。创新手法、步法、打法,抓大项目、好项目,抓龙头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抓先进制造业、新兴产业,统筹产业、园区、基地、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加快“双停”企业处置、标准化厂房建设等,以存量引进增量,增强产业竞争力。

  操龙灿强调,要把项目投资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任务来抓。持续优化要素环境、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创新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以大项目、好项目构建产业发展主骨架。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融媒体记者 杨露露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