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操龙灿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展约访活动

时间:2022-07-13 09:10

  7月12日下午,市长操龙灿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展约访活动。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参加。

  操龙灿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与有关辖区政府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给予了明确具体答复。

  操龙灿在接访时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把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当大事做、往实处做、尽全力做。

  操龙灿强调,要主动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做好法律宣传和政策解释工作,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努力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压实信访工作责任,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摸排信访工作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主动作为,同时要下大力气、下实功夫满足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争取达到化解一案、带动一片的效果。(融媒体记者 杨露露)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杨露露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